手机看新闻

腾冲热门楼盘推荐——腾冲启迪冰雪小镇

来源:房天下 2022-03-29 17:03:19

[摘要] 作为保山和腾冲两级政府重点扶持的双创小镇项目,启迪冰雪小镇在腾冲产业发展上有着巨大的推进作用。其产业意义主要包含以下三个方面:以启迪科技联动腾冲传统产业发展--以冰雪馆、科技馆、非遗展示、创客街区、次

作为保山和腾冲两级政府重点扶持的双创小镇项目,启迪冰雪小镇在腾冲产业发展上有着巨大的推进作用。其产业意义主要包含以下三个方面:

以启迪科技联动腾冲传统产业发展——以冰雪馆、科技馆、非遗展示、创客街区、次总部基地、一带一路跨境电商等亮点作为小镇产业的支撑,为小镇带来大量客流。联动董官村、侍郎村及田园、水库美景,按照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建设全省一流双创特色小镇。

基于冰雪小镇打造腾冲的全产业链特色服务模式——以孵化器、产业街区、区域次总部基地为企业入驻平台。以滇西珠宝、非遗文创,旅游服务等产业孵化促进为核心,打造从企业孵化、成长、加速直至上市的双创全产业链特色服务模式。

腾冲热门楼盘推荐——腾冲启迪冰雪小镇

融合启迪的科技资源全面创新腾冲康养产业——在腾冲传统的中医药材产业基础上,冰雪小镇带来新型的康养产业模式:以厨房、东方国医馆、国际温泉医疗会所为依托,打造以疗为主,以医为辅;以憩为主,以居为辅;以养为主,以治为辅的新型康养产业模式。

冰雪产业是项目的核心IP

项目采用国际先进的飘雪工艺设备,打造云南甚至是整个中国西南部,温热气候室内冰雪馆!涵盖四季滑雪馆、飘雪温泉、冰雪主题酒店、商业街等多种业态,为滇西人民带来丰富的北国体验。服务设施、飘雪系统、及3D光影景观,规划滑雪区、滑雪区、景观游览区等功能分区,打破冰雪的地域限制及季节限制,打造滑雪、戏雪、冰雪景观的精彩。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