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腾冲新房推荐——中瑞天悦神农花屿

来源:腾冲神农花屿 2022-03-10 16:44:41

[摘要] 务实奋进--传承绿色基因打造“健康住宅” 中瑞天悦以新绿色药业医药资源与自然资源的双驱动,以“与绿色共生,与健康同行”为使命,以“绿色健康”为理念,依托集团总部成都的发展优势,

务实奋进——传承绿色基因打造“健康住宅 

    中瑞天悦以新绿色药业医药资源与自然资源的双驱动,以“与绿色共生,与健康同行”为使命,以“绿色健康”为理念,依托集团总部成都的发展,践行“健康四川2020”以健康住宅布局四川;江西省推进绿色崛起 打造领先的生态文明高地,布局江西,打造绿色康居特色小镇;紧跟“云南绿色三张牌”的城市发展大政策,落位云南,带来绿色生态人居新标杆。

图片

      10余年时间天瑞中悦深耕四川,云南、江西等医药生物资源丰富的城市,传承绿色基因健康属性,为当地带来更好的绿色健康住宅,革新新时代健康人居产品。集团高瞻眼光重点布局腾冲,其作为一带一路经济枢纽带,辐射南亚的口岸城市,云南省大健康产业基地之先行区,健康生活目的地,必然成为康旅风口

图片

      在《腾冲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明确了腾冲城市定位,是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的“五个一”思路,树“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抓“一流三张牌”机遇,以“五个一”引领,打造“健康生活目的地”。

图片

      中瑞天悦紧跟两个新定位,掌握腾冲发展方向的脉搏,发展目标打造低碳生态社区——神农花屿,以健康、生态、宜居、智能、中医药养生的理念,革新腾冲生活方式,使项目发展和城市发展同向而行。

图片

 

     紧扼脉搏——秉承核心价值观打造“品牌口碑”0

中瑞天悦将始终秉承新绿色集团“怀德慕远,敏思厉行,坚忍不拔,创新至善”的核心价值观,以“志存高远,踏实笃行,追求卓越,共创共赢”为中瑞天悦的核心价值,以“有效沟通,关注细节,责任主动,高效执行,感恩合作”为企业行为准则,助力梦想者,肯定行动者,成就感恩者,为置业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员工的事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积极为城市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

    载梦远航——以品质坚守打造“人居标杆

中瑞天悦始终坚持对品质的坚守和对细节的不懈追求,目前已逐渐发展成为涵盖综合开发、商业运营、医药产业、酒店餐饮、路桥建设多元化企业。目前,中瑞天悦已推出天悦城、天悦汇、天璟荟、天玺、天琅、赣江星城、南昌首席绿色康居特色小镇等“天字系”、“文旅系”地产标杆系列,为数万人打造了健康、绿色的人居产品。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