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温泉别墅!

来源: 渔舟旅居云南站 2021-12-27 11:16:32

[摘要] 雅居乐腾冲原乡艺术中心位于云南腾冲两江口地区,龙川江西侧的坡地上。将其运用于腾冲之门的两侧石墩之上,当地的火山岩色泽略有偏差,但建筑师正是利用了这一点,采用错落的长度将有轻微色差的石块拼接起来,形成细

   雅居乐腾冲原乡艺术中心位于云南腾冲两江口地区,龙川江西侧的坡地上。遥望东岸,是高黎贡山雪白延绵的山脉,山下是金黄的稻田与农居。每当清晨,江面总是泛起轻盈的白雾,如诗如画。这种建筑与自然景观之间的关系,是建筑师的重要线索和灵感来源。

对当地传统民居的建筑形态进行类型学分析,将其屋檐上扬的建筑语言,采用更为简洁利落的现代设计手法加以实现。终如两片深秋的落叶,飘落于如镜般宁静的圆形水面之上,寓意山间小舟的形象。与云南当地民居产生通感,反映当地特色,实现传统与现代建筑语言的结合。

初来腾冲便能发现,随处可见的是当地盛产的火山岩,其黝黑的表面有机自然地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孔洞,颇有质朴之美。将其运用于腾冲之门的两侧石墩之上,当地的火山岩色泽略有偏差,但建筑师正是利用了这一点,采用错落的长度将有轻微色差的石块拼接起来,形成细腻斑驳的肌理

项目名字:雅居乐 云南 原乡

项目地址:云南腾冲曲石镇;

开发商:腾冲雅居乐旅游置业有限公司(中国房地产前二十强企业)

物业公司:雅居乐雅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腾冲分公司

雅居乐——温泉别墅!

  项目简介:

雅居乐于2012年年底首次进入腾冲,项目东临高黎贡山,西接火山地质公园,占地3.4万亩,整体四面环山,三面环水。

规划有10公里的山地峡谷景观大道;万亩花海;三家国际酒店,希尔顿的“山中的宅院”酒店、嘉佩乐和喜来登的悬崖酒店;36000㎡的风情古镇,古镇商业街,仿明清的古建筑;民俗文化展览馆;特色温泉会馆;多种风格的低密别墅和山景洋房

在售产品:合院别墅

产权年限住宅70年产权

物业费:别墅4.3元

组团介绍:2019年原乡全新产品“山谷里的稻”,“远山、稻浪、人家”,田园牧歌,静享山谷时光,稻香墅里,纳藏一院风华;

       建筑风格:泰式风格养生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