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森·腾玥蓝山┃美如画,静如诗,走进你心里的徽派合院

来源:中森腾玥蓝山 2021-05-24 09:05:53

[摘要] 中森·腾玥蓝山纵向排布的青灰色瓦片,飞檐上曲线重叠的细密肌理,凸显东方风骨意境。没有张扬的配色,没有繁杂的布局,展现一种干净雅致的视觉美,让人心境平和、超然世外。

汤显祖说: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

青瓦白墙,砖雕门楼,徽州建筑集山川秀美之灵气,融风俗文化之精华,为世人惊叹。一砖一瓦,一一檐,一窗一花,早已与天地合而为一,历经浮世烟尘,美得动人心魄。

中森·腾玥蓝山,传承千年中国建筑文化精粹的徽派合院,深谙院落生活之道,将一席装满闲情逸致的世外桃源,用一宅、一院、一木、一石、一泉等,构筑一片自由的庭院天地,将低密院居生活悉数呈现。

中森·腾玥蓝山┃美如画,静如诗,走进你心里的徽派合院

五重园景,礼序之美

以山水入画,以礼序承脉,一座徽派院子,当然离不开东方之礼的润养。礼序,作为建筑中的出入章节,延展的不仅是归家归心的环境氛围,也是内在居住空间的意趣体验。

中森·腾玥蓝山,传承古代宫廷府园之制,以“门庭、中轴、雅巷、尊院、美宅” 五进礼序,呈现中华千年之传统建筑礼制,呈现世族大家的归家礼序,彰显尊贵身份和家风尚好。

门庭里弄,坊巷之美

中森·腾玥蓝山,坊巷之间,曲径通幽处,以老石板、旱景等中式元素铺就镶嵌而成,营造质朴无华的意境,令人不免“欲迷路其间”。

绿荫夹道,花香袭人。坊巷两旁是不同季节的花木美景,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四季风景更迭,处处散发着不被打搅的中式礼制与自然诗意。

中森·腾玥蓝山┃美如画,静如诗,走进你心里的徽派合院

黛瓦燕尾,屋檐之美

中森·腾玥蓝山纵向排布的青灰色瓦片,飞檐上曲线重叠的细密肌理,凸显东方风骨意境。没有张扬的配色,没有繁杂的布局,展现一种干净雅致的视觉美,让人心境平和、超然世外。

飞檐瓦当下,承继的不止是古典意境,更是世家的底蕴与矜贵。檐宇的轮廓和线条勾勒天空,如九重阊阖开天阙,就像工笔描画,流露望族气韵,彰显门第威仪。

中森·腾玥蓝山┃美如画,静如诗,走进你心里的徽派合院

方圆天地,庭院之美

中森·腾玥蓝山以匠人之心,洗尽浮华之气。将中国传统街巷与院落完美融合,形成建筑与景观的黄金比例,再现徽派诗意美景。

庭院里四季岁月的生活意趣,便是那令人痴迷的诗篇神韵。笔种墨栽,莳花弄月,品茶听雨,举步入院,笑看风轻云淡,闲听花静鸟喧。

中森·腾玥蓝山┃美如画,静如诗,走进你心里的徽派合院

中森腾玥蓝山

江南国风合院⛰ 水景园林为伴

中森·腾玥蓝山┃美如画,静如诗,走进你心里的徽派合院

中森腾玥蓝山400-176-0760 转 718244

推荐理由:

中森腾玥蓝山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8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腾冲
户型三居室(115.78㎡)三居室(99.38㎡)二居室(71.58㎡)收房时间一期预计2021年12月交房开盘时间2020年11月底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 王祖雄

    保山中森腾玥蓝山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中森·腾玥蓝山,以徽派建筑为基础,融入腾冲本地传统人居元素,宁静致远的白墙黛瓦;飘然出尘的坡顶飞檐,结合超低密建筑排布,再现徽派建筑奢居景致,带来穿越时空的优雅生活情境。

2024-04-26 17:27:2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潜力片区,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舒适的居住环境,地段有升值潜力

2024-04-24 17:51:02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