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来源:腾冲映象 2020-04-10 17:49:18

[摘要] 山语湖坐享盛景与繁华之地,其间6.6万方的滨水商业区、12年一贯制的实验中学、中国翡翠博物馆、国医馆、滨湖休闲区、全长4公里的漫山木屑健身步道等配套均是实景呈现。

腾冲是中国西南片区的明珠之城,是高黎贡山腹地的腾越极地,这里地貌奇特、文化多元、历史厚重,充满梦幻而又具备传奇色彩,同时更是荣获了中国文明城市及卫生城市等殊荣,可以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发展,腾冲因其得天独厚的地理区位及自然资源优势而成为了中国又一举足轻重的康养旅居度假目的地!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近年来,腾冲这个极边魅力之城吸引了多家一线房企进驻开发,今日的腾冲已经成为继海南之后的又一康养、旅居、度假、投资圣地!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现今腾冲的房市已是百家争鸣的局面,有眼界的投资客均把目光聚焦在腾冲,但投资是具备风险的,故而可说选对项目与产品极其重要。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而山语湖项目坐享盛景与繁华之地,其间6.6万方的滨水商业区、12年一贯制的实验中学、中国翡翠博物馆、国医馆、滨湖休闲区、全长4公里的漫山木屑健身步道等配套均是实景呈现,给你眼见为实的心动!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就投资而言,小户型产品算是投资的标杆,首先投资房产要考虑投资及增值潜力,其次细化下来便是地理位置优越、配套设施齐全、价格增幅空间及其流通性,总而言之值得投资的小户型产品是要满足可住、可租、可售三大特点的,而山语湖打造的62㎡小户型就专为投资客群量身定制。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按投资来计算,62㎡的观景洋房在腾冲的市场价仅在60~70万元左右,根据地理位置的配套不同更能划分为不同的租金段,同面积普通的单元住房月租金是1000~2000元不等,但山语湖所在的东山康养区的月租金水平一直在2500~3000元不等,且早年的高黎贡社区并无温泉、天然气、地暖等配套,站在这样的市场发展来看,山语湖的湖景洋房不止是能满足“租可养贷”的特性,此类产品更是具备“滚动置业”空间的,只需首付便可享受后续的增值,哪怕是各地拥有多处房产也不受任何影响,且房价但凡上涨的每一个百分点皆是投资这套小户型的增值,这样的是市场上实属罕见的。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无论地段还是配套,无论景观还是学区,这里都是坐享天成的绝佳投资地,且做为准现房,任何购房者皆可看项目实体,无需通过图纸来描绘家的蓝图,再过短短几个月便能送业主们满目山湖。

这般豪迈与洒脱腾冲仅此山语湖!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山语湖 || 小户型投资的鎏金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