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原乡六周年庆|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来源:雅居乐原乡 2019-10-29 16:16:47

[摘要] 在原乡拾趣集,吃得可以很有趣,尝尝久未见过的老腾冲的味道;看得可以很有趣,各类手工艺品,用腾冲的时光雕琢而成;带几个有机蔬菜瓜果回家,买几份别处找不着的手工饰品,听几首现场乐队的民谣……希望来到这里的

草木枯荣,四季轮回,悠悠然,岁月已走过生机勃勃的春,五彩缤纷的夏,迎面走来了硕果累累的秋。秋满载着丰收的果实,满载着胜利的喜悦,脸上充盈着欣慰与安宁,不带有丝毫骄傲与炫耀。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秋,风韵犹存,美丽依旧。于无声无息间,草木枯萎泛黄,纷纷凋谢,但你看不见一点悲伤。看,落叶满怀喜悦,如一只只飘飞的蝴蝶,身姿轻盈,优雅飘落。走在林间,脚下沙沙作响,迎着秋日正午和煦的暖阳,秋的温润于心底悠悠氤氲,虽无春花的姹紫嫣红,但却胜似偎红倚翠的陶醉,心是那样的悠然安闲。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说的大概就是腾冲原乡的秋。逢秋风,遇瑟雨,众人皆以落寞为调,不吝笔墨,肆意抒怀。可此季腾冲,风是多姿的,雨是多彩的;可此刻腾冲,她褪却夏日闷热里的浮躁,漫步秋日温润下的静美。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秋,腾冲原乡自不寂寞,恰恰相反,秋日腾冲原乡之美,才刚刚开始!漫步银杏村看黄色的叶片慢慢落下,满地秋叶搭配上凉爽的天气,漫步村中小巷,不经意间银杏叶洒满一身,与夕阳的余晖融为一体……北海湿地上开满各种花儿,成群的白鹭翩然起舞,成群的麻鸭从水面上忽然消失,又在不远的水面冒出来,如诗一般的画面。徐霞客曾经形象的描写湿地的神奇:海子大可千亩,中皆芜草青青,下如草浮结而成者,亦有溪流间流贯其间不能起。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这个季节最忙碌的要数辛勤的农人们了,他们个个脸上洋溢着喜悦。田野里、果园里到处都是一片喧闹欢腾。农人们爽朗的笑声、收割机的轰隆声,交织成一首欢乐的秋收之曲。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伴随着欢乐的秋收之曲,雅居乐云南原乡六载盛典与腾冲秋日盛景不期而遇。各种腾冲特色风情表演和趣味活动,让大家一起在腾冲的秋色里沉醉吧!

岁月佳酿,六载原乡

雅居乐原乡6周年最美秋天之旅11月16日正式开启,品最美原乡秋季,精彩活动的呈现,只为与大家一起留下与原乡6周年的最珍贵的回忆。

烟火气息拾趣集

在原乡拾趣集,吃得可以很有趣,尝尝久未见过的老腾冲的味道;看得可以很有趣,各类手工艺品,用腾冲的时光雕琢而成;带几个有机蔬菜瓜果回家,买几份别处找不着的手工饰品,听几首现场乐队的民谣……希望来到这里的你们,都能收获不期而遇的惊喜。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原乡六周年私家宴会

伴随令人熟悉的旋律,佐以桌上的饕餮盛宴,六周年私家宴会更像是一个共叙闲话、温情脉脉的家人聚会,温暖、朴质而真诚。家人们一起聊家常、看表演,一个个小家庭,被串成了大家庭。每位家人都用自己的方式,诉说着难言的幸福、美好的生活。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秋日狂欢晚会

夜幕降临,狂欢晚会正式拉开帷幕。摆上的宴席、欢聚的人们,处处洋溢着喜悦。灯火如梦,与优雅安适的腾冲相戏。来自各地的人们,尽情的享受此时的清风,感受现场热烈的氛围。趁着夜色,把酒当歌,伴着音乐,举杯同饮。伴着烧烤、美食、美酒...心与心的交流,文化与生活的交融,此刻大家都放下繁琐的工作,只是尽情感受此刻带来的内心欢愉。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除了腾冲特色的民族风情、诱人的当地美食,金秋原乡还有许多精彩及无限可能等你来发现。在此,雅居乐云南原乡特邀请您到原乡来,共赏腾冲原乡秋之韵味,共同见证六载岁月沉淀这一重要时刻。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原乡六|漫步秋日和煦的腾冲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