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繁华城芯之上,让生活享你所想——腾冲和顺里

来源:腾冲和顺里 2022-03-19 17:42:00

[摘要]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探索的决心;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成长的向往;每一次共生共荣,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和顺里·景园历经日夜雕琢与沉淀,带着万众瞩目的期待,发展于腾冲热土之上,拥揽繁华配套,坐享品质

每一次深耕,都是对城市探索的决心;

每一次跨越,都是对城市成长的向往;

每一次共生共荣,都是对城市未来的承诺。

和顺里·景园历经日夜雕琢与沉淀,带着万众瞩目的期待,发展于腾冲热土之上,拥揽繁华配套,坐享品质生活。

图片

◎实景图

 
● 匠心
百亿企业 精筑美好
匠心源于骨子里对的坚持,伟大的成就往往在于细节的积累,于细微处见工匠精神。嘉润集团,高品质阳光度养生活方式的引领者。布局大型商业市场建设与运营、交通建设、农牧科技、文博、文旅与康养、再生资源制造等六大板块。通过27年的发展,已成为房地产开发与市场运营为主的百亿大型综合服务集团。此次于精耕细作之中倾力打造城市理想人居——和顺里·景园,五心准现美宅,让美好生活不靠想象。
 
图片
◎实景图
 
● 安心
准现住区 兑现美好
翘首以盼的期待,不如一目了然的安心。时光的脚步丈量着幸福的维度,和顺里·景园承载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以精雕细琢的态度、有序稳健的速度勾勒出家的轮廓。 随着项目建筑主体现已封顶,实景准现房以“看得见、摸得着”的区域、配套格局,将一纸蓝图变为现实,成为且更舒适的理想住所选择!
 
图片
◎实景图
 
● 畅心
城芯贵脉 境启美好
唯立于城市人居价值高地,才能在时代更迭之中,成为一城流传的经典。和顺里·景园,位于腾冲新老城区的连接地带,北接南诏古城遗址,西南不远就是中国十大魅力名镇的和顺古镇。和顺里作为高端商业综合体,以腾冲城市会客厅之名,打造集居住、旅游、文化、商业、休闲、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成为展现腾冲未来区域文化的新地标和新名片。万千大城生活,繁华尽在此。
 
图片
◎和顺古镇
 
● 真心
更具性价 助力美好
和顺里·景园匠筑建面约55-192㎡准现住宅,精细考究空间比例,方正格局,功能合理,从两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灵活匹配各阶段生活需求。在空间营造上,以传统园林为骨,现代美学为翼,规划了全龄化无界生活场域。同时,项目自带恩多琦生活超市,打造家门口的便捷新生活,真心真意,更具性价比,精英进阶更轻松。
 
图片
◎实景图
 
● 贴心
学府在侧 集智美好
人文书香雅境,共鸣时代学风。和顺里·景园,承全龄学府墨韵浸润,与儒雅文风比邻,氤氲孩子的美好未来。项目内红黄蓝早教中心入驻,周边还云集了腾冲三完小、腾冲民族等。于中芯之上,再造中芯人文,敬呈人文新境界。
 
图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