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云南原乡值得买吗?项目周边环境!

来源:地产八达通 2021-12-10 13:50:01

[摘要] 雅居乐云南原乡 项目开发了一条10公里长的景观大道贯穿整个项目。这条2.5公里长的景观大道上种植了法国梧桐,上面引用了“凤凰梧桐”的故事,因此被命名为梧桐路。7.5公里路边种了樱花树,道路两旁种了樱花

雅居乐云南原乡 项目开发了一条10公里长的景观大道贯穿整个项目。这条2.5公里长的景观大道上种植了法国梧桐,上面引用了“凤凰梧桐”的故事,因此被命名为梧桐路。7.5公里路边种了樱花树,道路两旁种了樱花,因此得名樱花大道。每年2-3月开花。走在风景优美的路上,闻着花香,看着盛开的樱花,很有艺术感。沿着景观大道,项目配有三家五星级酒店,新加坡五车二酒店,位于我们的三期地块。龙川河边有一家希尔顿酒店,已经铺好了管道,半山腰有一家喜来登酒店。冬天,在温泉厅享受波光粼粼的温泉,俯瞰高黎贡山白雪皑皑的山峰,家乡的冬天也是的。现在71度的温泉水是碳酸温泉,洗澡后立即有温暖、愉悦、放松的感觉,有较好的疗养效果。

雅居乐云南原乡值得买吗?项目周边环境!

一期总占地4000亩,建设用地1200亩,其余2800亩用于商业配套和环境配套。其中,1200亩建设用地分五组开发。地块被四季庄园环绕,从景观大道北侧进入350亩紫尾马鞭草花海、七彩花带、300亩食用玫瑰、开心农场、银杏林、观光牧场、射箭场、滑草场、运动公园。可以说整个小区都建在花园里。项目整体聚焦家乡生活,打造家乡度假生活圈。如果住在家乡,可以享受五星级酒店、温泉会馆、古镇商业街、四季庄园等旅游度假套餐。同时还可以在短交通半径内欣赏腾冲其他景点,如和顺、热海、北海湿地等,将带来旅游、休闲、养生、提神的度假体验服务。

雅居乐云南原乡值得买吗?项目周边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