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云南原乡项目整体规划如何?周边景观分析!

来源:地产八达通 2021-12-07 17:32:22

[摘要] 雅居乐云南原乡 项目整体分三期开发,项目的一期,也是项目的中心区,也是目前重点开发的区域。一期总占地面积地面积4000亩,建筑用地1200亩,其他2800亩都是用于商业配套跟环境配套。

雅居乐云南原乡 项目整体分三期开发,项目的一期,也是项目的中心区,也是目前重点开发的区域。一期总占地面积地面积4000亩,建筑用地1200亩,其他2800亩都是用于商业配套跟环境配套。其中1200亩建筑用地分5个组团来开发。地块均被四季庄园包围,从景观大道北侧进入为350亩紫尾马鞭草花海、七彩花带、300亩可食用玫瑰,开心农场,银杏林、观光牧场,射箭靶场,滑草场、体育公园,可以说整个小区整体建在花园里。项目整体以原乡生活为中心,打造原乡度假生活圈。住在原乡,享受五星级酒店、温泉会馆、古镇商业街、四季庄园等旅游度假配套,同时也可以在很短的时间 的交通半径内去享受和顺、热海、北海湿地等腾冲其他景区,带来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养生养心的度假体验服务。

雅居乐云南原乡项目整体规划如何?周边景观分析!

为了充分保留原生的自然风景,保护生态植被,雅居乐地产仅在超过3.4万亩总规划用地面积中拿出1万亩作为建设用地。雅居乐云南原乡项目以东是腾冲的高黎贡山,高黎贡山被称作“自然保护区”,也是腾冲的母亲山。平均海拔3500米,南北走向150公里一直延伸到缅甸,森林覆盖率达到了70%以上,PM2.5在20以下,为整个项目打造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项目以北是15万亩的油菜花海,是政府重点打造的季节性旅游景点,每年的2、3月份是花开的漂亮的时候,也吸引了很多外地游客到这里观光。高黎贡山,每到冬季,这山尖上就会有一层薄薄的雪迹线,景色也是非常漂亮。

雅居乐云南原乡项目整体规划如何?周边景观分析!

雅居乐云南原乡 项目开发了十公里长的景观大道,来贯穿整个项目。2.5公里景观大道旁种植了法国的梧桐,引用的是“凤栖梧桐”的的典故,故命名梧桐路。7.5公里路旁栽种了樱桃树,路两侧种植樱花,故命名为樱花大道。每年2-3月份盛开,走在景观道上闻着花香,看着盛开的樱花非常有意境。沿着景观大道,项目配套了三家五星级酒店,新加坡的嘉佩乐酒店,坐落在我们三期地块,龙川江边配有一个希尔顿酒店,目前已经铺设管道,还有半山腰的喜来登酒店。冬日,在温泉会馆享受温泉波光,远眺高黎贡山雪峰,原乡的冬日也别有旖旎。现在已经打出71度的温泉水,是碳酸温泉,浴后立即有温暖、愉快、轻松感觉,具有较佳的疗养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