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御景兰庭风景如画的安百里温泉,藏在原始森林中的樱花谷温泉

来源:房天下 2021-11-23 17:17:18

[摘要] 大盈江沿项目前方川流而过,形成砚湖、盈江、公园、花海环伺的生态宜居区地处北纬25°,因地形原因形成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8℃-22 ℃ ,享受自由呼吸,全年有300多天的湛蓝天空,冬无严

御景兰庭项目位于砚湖公园旁,片刻间即可直行至砚湖公园,同时近邻腾冲城市主轴的十里荷塘景观带,很快即可到达。大盈江沿项目前方川流而过,形成砚湖、盈江、公园、花海环伺的生态宜居区地处北纬25°,因地形原因形成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8℃-22 ℃ ,享受自由呼吸,全年有300多天的湛蓝天空,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常年苍翠葱茏、鲜花不败、绿意盎然88处温泉喷珠溅玉,有卓越品质天下闻名的悦椿温泉,跟法国依云镇媲美的热海温泉,有悠然如画的柏联温泉,有隐匿于原始森林中的樱花谷温泉、荷花温泉、洞山温泉等御景兰庭,总占地12600平,开发商河北腾冲永乐建设,总共72套,5栋,容积率1.2,绿化率40%,毛坯交付,别墅总共4栋,暖气壁挂炉,,物业费2.8,别墅3.5,自持物业,车位1:1,地上车位。项目地处砚湖公园旁,位居腾冲腾越主城区区位,凤山文笔塔,近邻腾冲城市中轴主干道——G219公路,且处腾冲主城区与西山的交界处,可快速通达主城区与西山坝,从城市大交通来看,腾冲高铁即将贯通,加之腾冲驼峰机场的双交通通道,组成机场高铁双星闪耀的便捷腾冲。万年火山下点缀着温泉的唐池,使腾冲享有“温泉朝圣地”的美誉。它是中国大陆一个火山地热温泉并存的地区,也是中国三大地热区之一。99座火山称霸天空,88座温泉喷珠溅玉,品质卓越的闻名的越春温泉,媲美法国依云小镇的热海温泉,风景如画的安百里温泉,藏在原始森林中的樱花谷温泉、莲花温泉、东山温泉等.....每年都有近千万游客来这里看腾冲温泉,感受腾冲温泉的神奇,让疲惫的身心得到释放。
 

御景兰庭风景如画的安百里温泉,藏在原始森林中的樱花谷温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