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 VS 雅居乐云南原乡在保山谁更胜一筹

2020-05-01 19:28作者:房大秘

基本信息PK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雅居乐云南原乡
项目地址:云南省腾冲市西山坝新区新腾板路中段腾冲市曲石镇
开发商:腾冲恒达地产腾冲雅居乐旅游置业有限公司
绿化率:36.00%45.72%
容积率:1.201.03
建筑类型板楼,塔楼板楼
物业类型普通住宅,花园洋房,联排普通住宅,独栋,合院
项目特色经济住宅,不限购品牌地产,特色别墅,花园洋房
产权年限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花园洋房产权为70年,联排产权为70年雅居乐云南原乡普通住宅产权为70年,独栋产权为70年,合院产权为70年
均价8000.00元/平方米7200.00元/平方米
开盘时间:预计2018年12月15日开盘2013-11-23
交房时间:预计2020交房2016年11月30日洋房已交房

周边信息PK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

交通状况:项目位于新腾板路中段,地处腾冲新区和老城区交界处,交通便利,是通往腾冲市的主要景区景点的必经之路。到达云峰山、银杏村、火山地质公园、万亩花海、北海湿地、和顺古镇、热海等景区等,车程均不超过1小时。前往老城区市政府、人民医院、腾越文化广场、财富中心等核心区域车程仅20分钟,离尘不离城;

幼儿园:腾冲市第二幼儿园

中小学:中心小学分校、民族完全中学

综合商场:国际商贸城,东营边贸集市

医院:腾冲市中医院、腾冲市人民医院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

雅居乐云南原乡

交通状况:腾冲是知名的旅游城市,目前驼峰机场每天有近20个航班通达全国,未来两年驼峰机场还将进行扩建,届时航空交通将更为便捷,4小时内,可以抵达国内大部分城市。另外腾冲至昆明的高速公路也已全线贯通,全程约7小时。

中小学:暂无

综合商场:财富中心、恒邦购物广场

医院: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社区医院

雅居乐云南原乡

户型信息PK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户型类别:1居,2居,3居,4居,5居

户型面积:52.00平方米-211.00平方米

户型举例:叠院A2户型(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全明户型,各部分空间均有窗,可保证整体空间采光和通风,居住舒适度好;居室布局合理,通风良好,动静分离,兼顾到了卧室和卫生间的私密性;各个功能区的尺寸比例规范,布局合理,能很好地满足日常功能需求,整体空间开阔,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好;公摊低于15%,得房率较高。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

雅居乐云南原乡

雅居乐云南原乡户型类别:2居,3居,4居

户型面积:67.70平方米-225.26平方米

户型举例:听鹭组团叠院C(查看该楼盘更多户型)

户型解析:整体户型方正,活动区域开阔,居住舒适度高;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同时利于居住空间通风;整个户型空间布局合理,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方便后期生活;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有利于采光和通风,居住起来舒适、方便;公摊小,得房率较高。

雅居乐云南原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大家都在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五矿万科城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
      联系人 [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