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腾冲杜鹃王温泉人家盛大开盘

来源:房天下 2018-09-22 12:45:00

[摘要] 9月22日腾冲杜鹃王温泉人家盛大开盘。39-76㎡温泉养生度假公寓,均价9500元/㎡,首付10万元起。坐拥50亩热海温泉SPA,热海温泉直接入户,城市养生圈,共享城市繁华与山河美景。

据悉,9月22日腾冲杜鹃王温泉人家盛大开盘。39-76㎡温泉养生度假公寓均价9500元/㎡,首付10万元起。坐拥50亩热海温泉SPA,热海温泉直接入户,城市养生圈,共享城市繁华与山河美景。

腾冲杜鹃王温泉人家于9月22日盛大开盘,现场一片火热,许多抢到房的顾客朋友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签订协议,缴纳尾款。

杜鹃王成立于2000年,旗下囊括地产、旅游、珠宝等多个产业,其中杜鹃王地产为腾冲地产界的老牌开发商,实力雄厚,先后开发杜鹃王翡翠缘等众多项目,为腾冲楼市奠定发展基石,并参与楚雄彝人古镇等城市旅游项目。2018年杜鹃王载誉而来,推出杜鹃王系度假产品杜鹃王温泉人家,让腾冲楼市更上一层楼。

项目简介

杜鹃王温泉人家项目位于腾冲市腾越镇热海路南门外项目隔壁,开发商是云南腾冲杜鹃王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占地约1000多亩,热海温泉直接入户,城市养生圈,共享城市繁华与山河美景。

杜鹃王系 藏品级温泉独院,即将登场,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