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雅居乐小院幽记 | 生活就要一座临溪的院子

来源:雅居乐原乡 2018-09-21 15:28:00

[摘要] 生活在原乡,院子不必过分精奢,装得下生活的美好与快乐足矣。原乡全新升级力作【流溪别院】,火热推售中。165-205㎡新中式山水双拼院子,溪流潺潺,远山苍苍,临湖而建,伴水而居。

看够了霓虹闪烁,想念星空明月

听倦了车马喧嚣,向往鸟语花香

吃腻了饕餮大餐,渴望山肴野蔌

生活或许需要这样一个地方

蔓延着人类千年的执着信念

掬水而居,肆意忘乎乡野

流溪别院示范区实景

从老子的“上善若水”到孔子的“逝者如斯夫”;从《诗经》的“关关雎鸠,在河之洲”到王羲之曲水流觞的《兰亭集序》...古往今来,依水而居便是人类执着追求的理想栖居方式。

流溪别院示范区实景

文人墨客为了激发灵感、达官贵人为了张扬品位、平民百姓为了生活便捷,依水而居演变成了一种亘古不变的居住情结。无论是坐落于江河湖边,还是自家院子里的池塘,都离不开对那一圈涟漪的寄托。

流溪别院示范区实景

城市里人们从不缺居住的地方,但缺一个装得下溪水温柔的院子。初见原乡时,就那么一眼便藏不住呼之欲出的光亮,有竹亦有溪,有灵亦有情,如此的院子才有温度有记忆。

流溪别院示范区实景

梭罗说,“水,是大地的眼睛,可以衡量自身天性的深度。”选择原乡的水岸生活,更是遵从对内心的安宁,对平静生活的渴望与向往,那便是生活的本味。

流溪别院示范区实景

在鸟鸣虫叫的清晨中醒来,煮上一壶茶,踱步后院细细品茗,迎着清晨唯见原乡这至美的天与地、水与岸。悠闲散漫的午后,可以咖啡与书作陪,在篝火旁的座椅上听孩子在溪边嬉闹欢笑,将生活的繁琐沉重慢慢化解。

流溪别院示范区实景

傍晚则倚在超大的露台边,望斜阳消失在潺潺溪水后,月悄悄地攀上了高黎贡山头,看皓月当空,繁星点点。夜深就透过270°的飘窗枕水而憩,让万物皆归于静谧,唯有河水浅唱低吟,自成一方私享的至美天地。

流溪别院示范区实景

生活在原乡,院子不必过分精奢,装得下生活的美好与快乐足矣。

原乡全新升级力作【流溪别院】,火热推售中

165-205㎡新中式山水双拼院子,溪流潺潺,远山苍苍

原乡·流溪别院,双拼A户型

建面约205.54㎡,临湖而建,伴水而居,主次卧室均推窗可望清秋湖色。

一层

二层

原乡·流溪别院,双拼B户型:

建面约165.57㎡,临湖而建,在秀丽湖山之间,依山、伴水,宁静闲适。

一层

二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腾冲
      • 隆阳区
      • 施甸
      • 龙陵
      • 昌宁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