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9月30日,山谷中的小镇一期·清芷园交房

来源:玛御谷温泉小镇 2018-09-19 11:46:00

[摘要] 十余天后,9月30日,山谷中的小镇一期·清芷园交房。这片属于400余位山谷居民的家,历时9年,终于面世。此刻,我们有底气说:给你理想的家。

我们在山谷里有一个家

我们是山谷里的居民

住在山谷里

泡私汤,沐星光,闲闻草木香

——人生下半场,换个姿态

目光所及都是所爱之物,为心灵安家

田园生活是不需要解释的选择。托尔斯泰在经历年轻时的迷惘与不知所措后,对于人生的意义,他认为全部诀窍都在于此:家庭幸福。这样的信念让他内心平和的度过了十几年。这段人生经历里,妻子、儿女健康,收入不菲,他也写下了传世的重要作品。

无论是年轻时追求的完善还是中年信仰的家庭幸福,托尔斯泰和许多哲人一样,都在乡村完成。他一生漫长的82年中,有近60年住在村庄。这是一个很长的名单,卢梭,维特根斯坦,梭罗……以及我们熟知的陶渊明。

任何有觉知力的人,后的目光总投向乡村。他们发现,山水、田野、劳作、随四季作息、简单的饮食,对于心灵大有裨益。

我们的目光也投向了这里。回归田园,和家人寄情山水,回归生命的本真——此心安处是吾乡。

十余天后,9月30日,山谷中的小镇一期·清芷园交房。这片属于400余位山谷居民的家,历时9年,终于面世。此刻,我们有底气说:给你理想的家。

九年时间,小镇只做一件事:打造理想家的所有要素。理想的家不只是居住的房子,也是精神栖息地。冯唐曾经在随笔《在宇宙间不易被风吹散》中,深情描述这样的家:有院子,有景色,有好天气,有足够好的生活设施,有一个内的机场,以及,有朋友。他说,一生中,除了做自己喜欢的事儿,剩下重要的就是和相看两不厌的人待在一起。

冯唐的描述,也许代表了许多人对「家」的想象。当代的归园田居,是不丧失生活品质、志趣相投之人为邻的乡居。小镇为这样的生活提供了范式。

在腾冲北海,这片不知冬夏、四季如春的土地上,温泉水世代流淌,春耕夏长秋收冬藏,600多年来的“从前慢”仍在生活里留有痕迹。小镇珍视这些“不变”,保留了大量古村落、梯田、农耕文化,为将要生活在此的居民,保留本真的乡村。只有在烙下时间与生活记忆的乡村,才能真正领略田园的怡然自乐。

在这片完美的大地作品之上,小镇只用25%的土地建造。这些建造中,悦榕庄、悦椿、悦苑、Club Med、宋庆龄和平天使幼儿园、柴米多、大理自在等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在列,小镇居民的家在列。不喧宾夺主,恰如其分的理解自然与人的关系,生活品质得到的保证。

有温度、有态度、有圈层的小镇,居住于此的居民,同样和这一切有着相似的气质。不仅住在这里,还遇见志趣相投的人为邻,做点有趣的事。共同参与社区营造与乡村发展,每一位居民都成为生活家与关怀本地的社会观察家。在3.17平方公里的小镇,人类的理想乡居再一次重现。

这是小镇献给每一位拥有田园理想的人的礼物。这份礼物花了些时间(九年),费了些精力(反复雕琢修改),有很多人参与其中,有不少艰难的取舍,但唯有这样,才配得上你的理想。

小镇·清芷园

值得所有人期待的理想之家

9月30日

静待每位山谷里的居民回家

你如期而来

这就是等待的意义

玛御谷温泉小镇二期现有精装别墅、洋房在售:洋房面积约54㎡—109㎡,单价9500-12000元/㎡;别墅面积约109㎡—171㎡,单价18000-25000元/㎡。

新闻来源:玛御谷温泉小镇

本网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版权归版权所有人所有,因非原创文章及图片等内容无法一一和版权者联系,如原作者或编辑认为作品不宜上网供浏览,或不应无偿使用,请及时通知我们,以便迅速采取适当措施,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本网页如无意中侵犯了媒体或个人的知识产权,请来电告予以删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腾冲
      • 隆阳区
      • 施甸
      • 龙陵
      • 昌宁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