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腾冲看房团8月31日邀您携手【腾冲的小院子】

来源:房天下 2018-08-27 17:08:00

[摘要]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预计8月30日推出花园洋房,面积约121-160㎡,联排别墅,面积约157-212㎡,小高层,面积约98-127㎡。

2018年7月中旬,滇西旅居看房团诞生了!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旅居者到自己喜欢的城市,找到合意的房子,滇西旅居看房团于七月中旬齐聚大理,启程腾冲,体验这一旅途中的点点滴滴。

腾冲看房团

相信一起和滇西旅居走过腾冲的旅居者们,他们都有自己的故事,都有自己的真实感受,一路上他们分享快乐,终找到自己中意的房子。因此一个三天两夜腾冲的小院子看房团于8月底即将展开。

7月14日季看房团

每个周末滇西旅居也会组织相应的两天一夜看房团,并在腾冲有专业的置业顾问迎接带看,让每一个旅居者买到中意的房子。

实力文旅携手滇西旅居

本着旅居者对滇西旅居的信任,2018年8月16日实力文旅携手滇西旅居在大理的小院子邻里中心成功举办关于腾冲的小院子项目的产品说明会,进而一起组织了这次专属的旅居看房计划。

滇西旅居看房团活动,可以让旅居者之间拥有更真实的看房体验,途中也可以彼此交朋友分享心得。真正实现专业客观,贴心计划,用心服务,一次委托,一生朋友!

这是一份专为腾冲的小院子家人准备的旅居计划,愿你住在腾冲的家里,与和谐的自然生态朝朝暮暮,与神奇的热海温泉亲密接触,与腾冲小院子淳朴的邻里谈笑风生。

每个家都是心灵休憩的港湾

或大或小都有适合

腾冲的小院子

心安归处

腾冲的小院子,是实力文旅继大理的小院子之后书写的崭新篇章。正如其名,腾冲的小院子坐落于腾冲市西山新区,倚山观云海,俯瞰全城繁华风景。

(腾冲的小院子整体规划效果图)

小院子规划共约700余亩,拥有极具腾越风情的合院、独院、洋房、联排、小高层等产品。好的产品,仅仅只是载体,有温度的社群文化、一院一家人的精神内核,才是小院子一脉相传的文化底蕴。

(腾冲的小院子区位图)

腾冲的小院子位于新腾板路中段,地处腾冲新区和老城区交界处,交通便利,是通往腾冲市的主要景区景点的必经之路。到达云峰山、银杏村、火山地质公园、万亩花海、北海湿地、和顺古镇、热海等景区等,均不超过1。前往老城区市政府、人民医院、腾越文化广场、财富中心等核心区域仅20,离尘不离城。

项目拥有樱花谷和溪谷景观带双景观轴。产品包含面积从139平方至270平方的联排别墅,独特的自然地理条件上建造的坡地别墅,落差处可达60米。共有5种房型可供挑选。6种不同户型和面积的花园洋房,可在家中享受大露台带来的舒适感。单层和复式的点式小高层外形为特别的蝴蝶型,公寓房型更为简洁实用。腾冲的小院子点睛之作的大小楼 拼别墅,让业主在豪华别墅中享受自在美景。

腾冲的小院子栖云间预计8月30日推出花园洋房,面积约121-160㎡,联排别墅,面积约157-212㎡,小高层,面积约98-127㎡。

腾冲3天2晚看房游

每个人都在努力奋斗,在追求事业,但在追求的过程中也要记得当初的梦,开始奋斗的初衷:一个温暖的家,一份真挚的爱,一个健康的身体,一种幸福的味道!滇西旅居组织的每一次看房团都诚意十足的,难忘的旅居看房体验,您准备好了吗?

在你废寝忘食的拼搏时,在觥筹交错的应酬后,记得来滇西旅居看房团报名,带上您的家人,从风花雪月之都出发,到极边康养之城看房,您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腾冲
      • 隆阳区
      • 施甸
      • 龙陵
      • 昌宁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