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落户【腾冲的小院子】写下属于你的腾冲故事

来源:房天下 2018-08-23 16:43:00

[摘要] 这里,是世界一流的康体养生休息度假目的地,真正让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心灵之地,这里就是中国腾冲。同样的温润闲适,寻“家”的旅途也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向往田园生活,有界头花海田园间的民宿古镇

这里,被徐霞客称为极边城。

这里,是世界一流的康体养生休息度假目的地,真正让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心灵之地,这里就是中国腾冲。

因为高黎贡山的关系,造就的腾冲冬无严寒、夏无酷暑的宜人气候。腾冲整体的森林覆盖率70.7%,年均温度15.1℃,PM2.5常年小于10.腾冲植被丰富,生态环境优越,自然气候温和,犹如一个巨大的空气净化工厂,使得腾冲的空气含氧量和负离子含量极高,是一个天然的大氧吧,4被评为“适宜人类居住的地方之一”。同时因为腾冲火山地热资源丰富,被评为的康养圣地。

腾冲城是一座从来不乏故事的城,不管是青砖碧瓦石头城间璀璨的边地汉文化,还是能体现腾冲家国情怀的抗战文化存遗,以至每一块叫做玉的石头,叫做翡翠的玉,都有着的故事。腾冲是“一家人的腾冲”,站在来凤山国家森林公园之巅,腾冲老城与新城一览无遗,新与老的故事不单单属于腾冲,同时属于你。

同样的温润闲适,寻“家”的旅途也可以有不同的选择,向往田园生活,有界头花海田园间的民宿古镇;寻找不一样的定制生活,有高黎贡国际健康旅居小镇、有原乡的大龙井古镇、有云峰山下出自名师巨匠的温泉别墅酒店、也有同样是温泉主题的玛御谷、世外秘境古镇新岐、曾经的腾北重镇江苴古镇、都有着属于它们的腾冲故事。

在腾冲的小院子停下你的脚步,写下属于你的腾冲故事。

腾冲的小院子项目位于腾冲市西山新城区腾板路中段。占地700余亩,作为实力文旅继大理小院子之后,在腾冲进行战略开发布局的个项目。延续了这几年文旅开发的成熟产品和经验,更为重要的是每一个项目都植入了实力文旅“产品是入口,配套是载体,服务是核心”的项目开发理念,在有限的条件下,腾冲小院子项目打造出小院生活馆:“小院食堂、小院便利店、小院图书馆、小院茶室、小院健身房、小院运动中心、小院恒温游泳池、小院商业街区”等一系列生活服务配套。

未来,邻里中心、村民食堂、图书馆、便利店、共享农庄……将时间呈现。完善的生活服务配套和社群活动运营,能满足一家人的旅居生活所需,让您在腾冲小院子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度假。

一个小院子,两座城市,变的是城市,不变的初心和理念。小院子,一个充满爱和温暖的地方,遇见生活本来的样子。

目前,腾冲的小院子一期产品栖云间拥有退台洋房、别墅、小高层多户型可供选择。

退台洋房面积:(121㎡-160㎡),半山景观,怡情养性,坐拥空中花台。

小高层面积:(98㎡-134㎡),山景阳台,南北通透,采光充足。

联排别墅面积:(157㎡-212㎡),半山居所,亲近自然,簇拥阳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腾冲
      • 隆阳区
      • 施甸
      • 龙陵
      • 昌宁
    • 不限
      • 20万以下
      • 20-30万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70万
      • 70-90万
      • 90-10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